亚足联宣布2019年4月进行改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2日18:44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林昊)亚足联2日发表声明称,已通知成员协会,将于2019年4月6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第29届亚足联代表大会,改选亚足联执委会,包括亚足联主席等职务。

亚足联的声明说,改选的职务包括亚足联主席、5名副主席、6名国际足联理事会理事、包括5名女性在内的其他14名亚足联执委会成员,任期为2019年至2023年。

声明说,亚足联主席候选人必须得到至少3个成员协会支持,其他职位候选人必须由所属成员协会推荐。根据国际足联相关章程,亚足联主席将自动当选国际足联副主席。

现任亚足联主席为来自巴林的萨尔曼。2013年,萨尔曼在亚足联前任主席哈曼卷入腐败丑闻后接任当选亚足联主席,2015年他作为唯一候选人连任。

萨尔曼10月31日在吉隆坡举行的亚足联代表大会上确认将竞选连任。他表示,自己已收到来自40个成员协会的支持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