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和德国足协将竞争申办2021年欧冠决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2日09:49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据外电1日报道,俄罗斯足协提出申办2021年欧冠联赛决赛,他们提出申办的球场为举办过今年世界杯比赛的圣彼得堡体育场。

欧足联1日表示,除俄罗斯足协外,德国足协也表达了申办意愿,拜仁慕尼黑的安联球场将参与竞争。

慕尼黑最近一次举办欧冠决赛是在2012年,当时主队拜仁和切尔西在安联球场进行了较量,但让许多球迷意外的是,占据主场之利的拜仁最终不敌切尔西。

一个是能容纳6.8万人的圣彼得堡体育场,一个是能容纳7.5万人的安联球场,虽然此次将成为2021年欧冠决赛举办权的竞争对手,但这两个体育场都将承办2020年欧锦赛。

欧足联表示,正式申办材料须在2019年2月15日前通过本国足协交给欧足联。最终结果将于明年6月公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