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件匈牙利当代艺术品亮相重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9日18:00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恩黎)“第六届中国西部匈牙利文化节·布达佩斯之秋暨匈牙利当代艺术展”日前在重庆开展,100余件来自匈牙利的艺术展品亮相重庆美术馆。

此次展览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等共同主办。展览汇集100余件来自匈牙利的当代艺术作品,包括油画、丝网印刷及雕塑等,涉及波普艺术、表现主义、抽象主义及现实主义等多种流派与风格。

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罗澜介绍,此次展览集合维克托·瓦萨雷里、鲍娄格·拉斯洛、赞博·伊什特万等匈牙利优秀艺术家的作品,其中《重庆花园》和《重庆人像》两幅作品更是以山城重庆为题材而创作,希望这些作品为当地观众提供丰富的观赏体验。

重庆市文化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布达佩斯和重庆都有着浓厚的文化氛围,未来重庆的民乐、现代舞、川剧表演及非遗展示也将亮相匈牙利布达佩斯和森特什,希望将来进一步深化双方文化交往。(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