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达人有福啦 “龙乡抖音”向你们有奖征稿啦!

铜梁区新闻中心2018年10月16日16:50分类:社会文化

还在刷抖音、看主播吗?不如自己动手拍“抖音”。经区委宣传部、区网信办授权,“铜梁APP”即日起面向广大市民朋友征集微视频,一经采用刊发,就有丰厚稿费。小伙伴们,如果你喜欢看小视频,也喜欢拍小视频,那就赶紧投稿,在“铜梁APP”首页“铜梁微视频”专题里展现铜梁美景美食美事、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文化传承等风采,将获丰厚稿酬哦!

铜梁视频

微视频要求:

●微视频所拍摄的人、事、物、景等内容要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主题或场景要以铜梁为背景,风格、题材不限,拍摄工具不限,手机、照相机、摄像机等均可;

●微视频时长在60秒内,不能含有色情、暴力等任何违法违规内容,不能涉嫌商业广告元素。具体拍摄方式请参考抖音或头条号小视频;

●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弄虚作假和剽窃他人作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如发生版权侵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重点来了!微视频投稿渠道有哪些?看这里↓↓↓

投稿作品格式为mp4,请投稿者编辑姓名+联系方式(本人手机号码)+微视频标题(可附简短说明50字以内)+视频内容发送至邮箱2028548170@qq.com(请注明“龙乡抖音”投稿),或关注“铜梁发布微信公众号”,直接发送至公众号后台。(咨询电话:023-45637006)

作品一经铜梁区新闻中心审核并刊发,将给予丰厚稿费,并在“铜梁APP”《铜梁微视频》专题里进行展示。同时,区委宣传部还将定期举行微视频评奖活动,获奖作品将获得更大更多的惊喜哟!

1000人眼中有1000个铜梁风情,赶快行动,记录下身边的人、事、物、景,说不定下一个爆红的微视频就是您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