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揭秘首位绕月飞行私人旅客: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

TechWeb2018年09月18日11:02分类:尚品

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与SpaceX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乘坐SpaceX的BFR运载火箭绕月飞行。

前泽友作是日本最富有的人之一,他是在线零售商Start Today和Zozotown的创始人。他将有望成为近半个世纪以来首位乘坐SpaceX公司的“大型猎鹰火箭”(Big Falcon Rocket,简称BFR)重返月球的人。

BFR是SpaceX目前正在开发的将人类送上月球和火星的巨型火箭,它是由火箭和宇宙飞船组成。SpaceX预计明年开始对这个巨型火箭进行测试。

在这一消息宣布后,前泽友作表示:“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起,我就很喜欢月球。我设计并发起了“dearMoon”项目,该项目将在2023年启动。”

他补充表示:“我将选择和艺术家们一起去月球。在2023年,作为主人,我想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6到8位艺术家和我一同前往月球。”(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