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十一”黄金周前下调一批重点景区门票价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7日17:10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吴锺昊)为推动景区门票合理定价,吸引更多游客畅游江西,江西省发改委日前下发通知,要求仙女湖、瑞金共和国摇篮等11个省内5A、4A级景区在10月1日前完成门票价格下调。

此次景区门票降价涉及南昌、赣州、九江、宜春、吉安、萍乡、新余、景德镇、上饶等9个设区市,其中包括1个5A级景区,为赣州瑞金共和国摇篮景区,门票价格从80元降至65元;4A级景区10家,如仙女湖景区门票价格从90元降至75元,九江市花源谷景区门票价格从128元降至65元。

江西省发改委要求,各景区要严格做到降价不降低服务质量、不避重就轻、不搞象征性降价、不搞变通,让广大游客对门票降价有获得感,减轻游客负担。

江西将以国有5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红色景区和城市或城市近郊景区等为重点,采取有力措施,切实降低偏高门票价格,并积极推动4A级及以下国有景区降价。此外,江西将以国有5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为重点,切实降低景区内交通运输服务价格,并积极促进红色旅游景点降价或免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