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停售iPhone X iPhone 6s和iPhone SE也一并下架

TechWeb2018年09月13日11:25分类:尚品

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今日凌晨1点开始的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三款新iPhone,这也就意味着部分之前推出的iPhone将停止销售,目前苹果官网已经停售iPhone X,iPhone 6s和iPhone SE也已一并下架。

目前苹果官网已只有4个系列的iPhone,分别是新推出的iPhone XS和iPhone XR,去年推出的iPhone 8系列和2016年推出的iPhone 7系列,其中新推出的iPhone XS和iPhone XR还不能预订,官网正在销售就只有后两个系列。

在新iPhone推出之后,苹果都会停售部分老版本的iPhone,此次已经下架的iPhone 6s和iPhone SE分别在2015年9月和2016年3月推出,上市都已超过两年,官网停止销售也在意料之中。

但就销售时间而言,此次停售的iPhone X,却出乎外界预料,其在去年9月12日发布11月3日正式上市,销售的时间还不到一年。

而在今年2月份,苹果CEO库克还曾表示,iPhone X的销量超出了他们的预期,自从其上市以来,每周的出货量在iPhone中都是最高的。

苹果官网停售上市不到一年的iPhone X,还是与其今日凌晨新推出的三款新iPhone有关,新推出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在外观设计方面与iPhone X一样,仅在内置芯片等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iPhone XS起售价与iPhone X相同,iPhone XS Max起售价为1099美元,iPhone XR起售价为749美元,苹果可能也意识到消费者不会再花钱去购买更贵的iPhone X,因而决定停售。

在每年推出新iPhone时,苹果也会降低老版本iPhone的售价,此次也不例外,iPhone 8系列的起售价已降至599美元,iPhone 7系列则降至499美元,较刚推出时分别低了100美元和150美元。(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