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科控股杯”大学生智能交易大赛答辩暨颁奖仪式说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0日17:48分类:社会文化

截至9月8日,“银科控股杯”大学生智能交易大赛实盘竞赛结束。根据大赛规则,收益为正且实盘排名前8强将以现场答辩会的形式展示策略思路、逻辑原理等,由专家评审团进行现场考评。

答辩队伍名单:序号不代表排名先后

序号

参赛队伍

序号

参赛队伍

1

ylhsnm

2

SHERO

3

猫不瞎

4

锵锵Quants

5

自由无用

6

IMBoring

7

珞珈山上

8

XD

 大赛最终成绩将由实盘成绩和答辩成绩加权得出,最终成绩权重为实盘排名70%,答辩排名30%,总分数的数值越小,排名越靠前。根据最终排名公布本次大赛获奖名次并举行现场颁奖。

答辩暨颁奖仪式说明:

为使实盘排名前8强队伍选手有充足的时间进行答辩准备,答辩会暨颁奖仪式将于2018年10月中旬在上海举行。

答辩队伍需要提前准备答辩PPT,介绍策略思路等内容,评委将从策略基础项目、风险控制、策略创新等方面进行评分。答辩现场,每支队伍将委派一名选手代表进行答辩,每队汇报时长不超过10分钟,最终得分为所有评审委员的平均分。

现场将公布冠、亚、季军,5名优秀奖及最具人气奖、最佳团队奖、最佳组织奖,并举行颁奖仪式。指导老师也将根据参赛队伍的最终排名获得相应奖励。

答辩与颁奖仪式相关事宜将由大赛办公室针对参与答辩队伍选手进行具体通知。(洪逸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