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在地中海举行军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31日14:41分类:军事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奥)俄罗斯国防部8月30日发布消息说,俄海军与空天军将于9月1日至8日在地中海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俄海军总司令科罗廖夫负责指挥。

俄国防部表示,此次演习将有来自俄北方舰队、波罗的海舰队、黑海舰队和里海分舰队的舰船参加,海军飞机也将参加该演习。将有超过25艘舰船参加演习,其中包括“乌斯基诺夫元帅”号导弹巡洋舰。此外,还将有约30架飞机在国际空域进行演习,其中包括图-160轰炸机、图-142MK反潜机、苏-33和苏-30SM战斗机等。

塔斯社8月30日援引俄副外长波格丹诺夫的话说,该演习是按照计划进行的,与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局势无关。

然而,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在回答相关问题时说,如果有关各方继续无所作为,那么伊德利卜省的反恐形势有可能会恶化,因此有理由提升在该地区的防范措施。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不久前表示,根据俄方掌握的情报,叙利亚极端分子正在伊德利卜省伪造叙政府军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的场景,以此为西方国家打击叙利亚政府军提供借口。(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