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2》登陆全国院线 “黄蜂女”首次亮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6日16:47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史竞男)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全新超级英雄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日前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片取材自漫威漫画,是《蚁人》系列电影的第2部,也是漫威系列中的第一部喜剧爱情片。

这部由佩顿·里德执导、保罗·路德和伊万杰琳·莉莉等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讲述了两名超级英雄令人惊叹的超能力。在影片中,拥有超级英雄和父亲双重身份的“蚁人”,必须在努力过好自己生活的同时,再次穿上战衣,与“黄蜂女”并肩作战。

作为首个出现在电影片名中的漫威女英雄,“黄蜂女”的出现成为影片一大看点。此外,影片中有大量涉及量子领域的情节和特效,如“蚁人”“黄蜂女”和反派“幽灵”的各种大小切换、穿墙隐身、飞越次元等,通过大银幕呈现出科学想象中的微观量子世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