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体育 开辟锻炼新形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13日16:25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小小的一根跳绳,引入了“智能+”的概念之后,顿时变得高大上起来。

日前在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办的“首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黄龙全民健身节体验活动”上,以智能跳绳为代表的一批智能+体育项目引起了民众的兴趣。短短一天,吸引了上千人参加。

本次体验活动主要有智能飞镖、智能骑行、智能跳绳和智能平衡板等项目。这些项目都是将科技元素融入到体育运动中去,这样的改变得到前来体验的市民的称赞。

新型智能硬件设备、APP软件系统融入到传统跳绳中,从而衍生出智能跳绳这种新兴的体育运动方式。智能跳绳不仅可以记录各种运动数据和体能消耗情况,还可以为运动者提供更为科学合理的运动方案。本次赛事的指定参赛设备ipt智能跳绳应用蓝牙技术,将传统跳绳计数赛、多摇赛、交互赛、团体接力赛、群体跳绳赛搬上了大屏幕,使比赛更加公开、公正、公平、高效。

作为首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中重要的赛事项目,智能跳绳挑战赛参赛规则灵活,只要扫码就能参赛并获得完赛证书。这也体现了本次健身节的宗旨——“人人都是运动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