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体育7年超10亿获CUBA独家商务运营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06日16:56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阿里体育6日宣布获得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未来七个赛季(至2025年9月)的独家运营权,据了解,阿里体育此次的出资超过10亿元。

上个赛季,阿里体育制作播出CUBA信号,针对各市各校网络环境等实际情况,进行大量技术优化和流程更新,将曾获艾美奖提名的远程制作等技术手段应用于直播中,实现了CUBA史上最全的赛事直播:分区赛、24强赛、4强赛,总数达305场,其中电视标准制作的信号比去年增加200场,这在CUBA联赛20年的历史中也是首次。

阿里体育创始人兼CEO张大钟表示:“阿里体育希望人人都能圆一个运动家的梦想,而校园正是我们的切入口。18-25岁的大学生群体应该是最活跃的运动人群,也是阿里巴巴主要的服务对象,我们希望用自己的优势特长来帮助大体协优化CUBA和CUFA的赛制,让这个人群释放出更大活力,让学校成为体育的主体,让学生成为运动的核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