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BA联赛选秀大会在京举行 姜宇星当选“状元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29日17:14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林德韧、单磊)2018年CBA联赛选秀大会29日在北京举行。吉林九台农商行俱乐部通过与八一富邦俱乐部在CBA联赛历史上首次的选秀权互换,在第一顺位选中了来自NBL联赛河南赊店老酒俱乐部的姜宇星。姜宇星因此成为CBA历史上第四位“状元秀”。

共有14名球员在本次选秀中被12家CBA俱乐部选中,人数之多创选秀大会纪录,刷新了去年11人的历史纪录。

前六位被选中的球员分别是:第一顺位,姜宇星(河南赊店老酒),由吉林九台农商行俱乐部选中;第二顺位,袁振梁(合肥原创),由四川金强俱乐部选中;第三顺位,刘帅(洛阳金星),由天津荣钢俱乐部选中;第四顺位,王思奇(太原理工大学),由青岛国信双星俱乐部选中;第五顺位,李柏润(深圳新世纪),由南京同曦俱乐部选中;第六顺位,王仔路(浙江广厦),由浙江稠州俱乐部选中。

其他被选中的球员是:田宇恒、赵晏满、纪祥、栾晓君、史文龙、朱瀛、司坤、万圣伟。

2018年CBA联赛选秀训练营暨选秀大会由中国篮协授权、CBA公司举办,北京市竞赛管理中心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在26日至28日举办的选秀训练营中,报名参加选秀的球员接受了体能测试、分队训练、与两支高校球队进行对抗赛等高强度考验,并在28日晚分队进行了公开夜赛。

共有50名球员参加本次选秀大会。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出席选秀大会并宣布了获选球员名单。

始于2015年的CBA选秀至此已举行4届,共有34名球员被各家俱乐部选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