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世中运”吉祥物和主题歌征集公告

晋江新闻网2018年07月26日09:44分类:体育

第十八届“世中运”吉祥物和主题歌征集公告

2020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将在中国福建省晋江市举行。为做好相关筹备工作,借助艺术形式宣传推介世中运,提升晋江城市形象,传播晋江世中运“活力、融合、成长、可持续”,以及“为全球中学生创造受益一生的体验”的办赛理念,世中运组委会执委会面向全球征集主题歌和吉祥物。

作品主题:

吉祥物设计方案须体现晋江“敢拼会赢”的人文特质和开放、包容、自信、活力的城市特征,能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别和年龄人群的认同。

主题歌作品应围绕“韵动晋江、唱响世中运”主题,结合晋江世中运主题口号“在一起, 更出彩”(Better Us, Better Future)进行创作。

截止时间:

2018年8月15日

奖项设置:

吉祥物:

1.在确定的10件入围作品中,最终获选的世中运吉祥物应征作品的应征人将从主办方一次性获得奖金人民币20万元(税前),其余9件入围作品的应征人将各从主办方一次性获得奖金人民币2万元(税前)。

2.主办方还将另设一个最高人气奖,用于奖励公众投票票数最多的应征作品,奖金人民币1万元(税前)。该项奖金与上述奖金可以兼得。

3.应征人应自行按照相关国家(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地区的法律规定承担并缴纳前述奖金的税金。

主题歌:

1.特等奖(主题歌曲)1名,奖金人民币20万元(税前);

2.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10万元(税前);

3.二等奖2名,奖金各人民币5万元(税前);

4.三等奖6名,奖金各人民币2万元(税前);

5.优秀奖10名,奖金各人民币5000元(税前);

6.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人民币1万元(税前);

7.应征人应自行按照相关国家(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地区的法律规定承担并缴纳前述奖金的税金。

投稿入口及征集活动详情查询请登录晋江新闻网:

http://www.ijjnews.com/zt/jxwztg/index.shtml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