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丨索斯盖特:四强是继续进步的起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2日09:20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岳东兴 马向菲)在率队以1:2不敌克罗地亚队无缘本届世界杯决赛后,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赛在发布会上说,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四强是他们未来取得提高的新起点,他为本届杯赛的表现感到自豪,但同时坦言,没有球队想踢接下来的季军决赛。

在复盘本场比赛的表现时,索斯盖特说,上半场球队踢得更好,理应趁势扩大比分,但未能把握住机会还是遗憾,因为那些机会可能一生就那么几次。

“此刻,我们当然感到输球带来的伤痛。更衣室里现在大家也都非常难过。但我将要说的是,我对这一批球员非常自豪,他们真的在进步。而且我想,英格兰球迷对他们的评价,与两年前相比(欧锦赛不敌冰岛),一定是积极的。接下来,这届大赛许多积极的表现和经验,将是他们继续进步的动力。”

本场比赛前,英格兰队在本届杯赛的11个进球中,有8个是通过定位球机会打进。当被问到球队缺乏在阵地战进攻的能力,是否是输球的原因时,索斯盖特说,球队的进步需要时间。

“我们在每场比赛都坚持攻势足球,踢得富有激情。我们注重定位球机会,是因为在大赛中这些手段非常重要,而且也给我们带来积极的结果。”

“在过去一段短暂的时间里,我们的踢球风格已经取得很大进步。我们当然不算完美,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我们已经赢得了历史上英格兰队赢不下来的比赛。这些年轻球员们已经获得更多经验,随着他们的成长,我们的风格和创造的威胁将会继续进步和提升。”

接下来,英格兰队将与比利时队进行本届世界杯季军决赛。对此,索斯盖特坦言,输球后的情绪确实很难激发起大家争夺第三名的欲望,但全队会为荣誉而战,全力争夺季军。

“我想没有任何球队想踢这场比赛。不过虽然我们只有两天准备时间,我们当然也要全力踢出最佳状态,让球迷们自豪。”

“每一次穿上英格兰队球衣,我们都想踢好和赢下比赛。当然,这个比赛很艰难。因为未来24小时我们需要让队员们迅速恢复到需要的状态。这是一个挑战。”

“不过,我确信我们会再次做好准备。我们已经让支持我们的人感到自豪,我们会继续这样的表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