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第四赛段:加维里亚二度摘冠 范阿韦马特守住黄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1日14:50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在10日进行的2018年环法自行车赛第四赛段争夺中,23岁的哥伦比亚车手加维里亚夺得今年赛事个人第二个赛段冠军,比利时车手范阿韦马特则保住了黄色领骑衫。

第四赛段从拉博尔出发,终点位于萨尔佐,全长195公里。以平路为主的前四个赛段较量主要在加维里亚与斯洛伐克车手萨甘之间展开,首次征战环法的加维里亚首个赛段用夺冠开了个好头,萨甘则以第二赛段冠军做出回应。当日的对决最后阶段,加维里亚又是凭借超强的冲刺能力先于萨甘,带着4小时25分1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

“最后的冲刺十分艰难,但我们都清楚如何去应对。”加维里亚说,“我需要使出全部力气,很开心能赢下赛段冠军。”

萨甘说:“我们拭目以待。或许我需要等待对手犯一些错误,或许我们需要观察接下来山地赛段里的表现。每个赛段都不同,每次冲刺也是不同的。”

第四赛段开始后,四名车手组成领骑集团,他们一度与大部队拉开7分多钟的距离,但后期受到体力影响的他们还是在最后2公里处被大部队赶超。

卫冕冠军弗鲁姆、黄衫保有者范阿韦马特等人跟随大部队顺利完赛,目前弗鲁姆在总成绩榜上落后范阿韦马特55秒。

AG2R车队的多蒙则因伤遗憾退赛,他在试图躲避一名进入赛道拍照的观众时发生摔车事故,后因锁骨骨折无奈退赛,这也让有望竞争总冠军的法国车手巴代失去了队友的有力增援。

环法第五赛段11日从洛里昂启程,车手们经过204.5公里骑行,到达坎佩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