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温网逆转对手进女单四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1日09:28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10日决出女单四强。小威廉姆斯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逆转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这也是她2016年在这里夺得冠军以来首次闯入半决赛。

曾7次夺得温网女单冠军的小威因为怀孕,缺席了2017年的比赛,尽管复出后世界排名已经跌至100名之外,温网组委会还是破例给了她第25号种子的待遇。当天面对世界排名第52位的吉奥尔吉,她以3:6丢掉第一盘,但之后以6:3、6:4获胜,向个人生涯第24个大满贯冠军又近一步。

小威赛后说:“这是我复出后参加的第四个比赛,我根本没有任何压力,我只是想证明已经重新回到了赛场,我感觉距离自己以前的水平还有很大的差距。”

已经36岁的小威半决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3位的德国选手格尔格斯,后者同样在先失一盘后逆转荷兰选手贝尔滕斯。

女单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前世界头号选手、德国球员科贝尔和拉脱维亚选手奥斯塔彭科之间举行。两年前在决赛中输给小威的科贝尔当天以2:0战胜了俄罗斯选手卡萨特金娜,奥斯塔彭科同样直落两盘淘汰了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

前一天因为天黑被中断的男单最后一场16强比赛也有了结果,前一天以2:1领先的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浪费4个赛点后,最终以7:5赢得抢七大战,淘汰法国选手西蒙挺进八强,他将在11日与纳达尔争夺半决赛权。

德尔波特罗曾在上个月的法网半决赛中输给了纳达尔,谈到这场在中央球场举行的比赛时,他说:“希望我明天能有好的状态。对我来说,面对拉法(纳达尔)是一个很重要的机会。”

男单其他三场四分之一决赛也将在11日进行,对阵形势如下:塞尔维亚选手焦科维奇对日本的锦织圭,瑞士天王费德勒对南非选手安德森,加拿大的拉奥尼奇对阵美国的伊斯内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