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丨达利奇:若克罗地亚夺冠 国内将“无人上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1日09:27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岳东兴 白旭)克罗地亚主教练达利奇10日在赛前表示,克罗地亚为了重返世界杯四强已经等待了20年,这将成为他们一天后继续冲击决赛席位的动力,而如能最终创历史夺冠,国内民众可能高兴地“没人去上班了”。

自1998年法国世界杯后,克罗地亚队此番是20年来第一次打入世界杯的半决赛。他们11日晚将在卢日尼基体育场迎战英格兰队。展望这场半决赛时,达利奇充满信心,而且表达了对冠军的渴望。

“经过20年的等待,我们终于回到了我们理应回到的地方(四强)。一路走来,打到这里,可以说我们实至名归。当然,我也无法想象,如果克罗地亚成了世界杯冠军,会发生什么?很可能那几天没人会去上班工作了”。

谈到明晚的对手英格兰时,达利奇表示,已经对他们的技战术风格有了充分了解。

“我知道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也预计明天碰到的对手是另一种风格,但也许那样的风格更适合我们发挥。打到这个程度,我们没有压力。我们会踢得放松,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此前,克罗地亚在七天里连踢了两场被拖入点球大战的淘汰赛,两场球一共踢了240分钟,这对球员体能是个考验,也是他们比起英格兰的一个劣势。不过,拿达利奇的话说,他们将更多依靠技术优势和精神斗志,尽快恢复到100%的战斗力。

而在此前谈到如何盯防英格兰的头号射手凯恩时,克罗地亚主帅霸气地回应说,本队同在英超踢球的洛夫伦很了解他,自己因此不担心,既然球队成功冻结过梅西和埃里克森,也能防住凯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