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前巴萨主帅恩里克将执教西班牙国家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0日11:25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西班牙足协9日宣布,前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正式出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执教合同为期2年。

此前,西班牙足协在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前夕解雇洛佩特吉,随后费尔南多·耶罗临危受命出任主帅。西班牙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东道主俄罗斯队拖入点球大战最终落败。

出生于1970年的恩里克当运动员时司职中场,先后效力过皇家马德里队和巴塞罗那队,2004年退役。2014年,恩里克执教巴塞罗那队,并在三年里率领巴萨拿到9个冠军奖杯。2017年,在与巴萨合同到期后,恩里克离开了俱乐部并宣布暂时休息一段时间。

恩里克评价自己的优势是擅长鼓励队员,“我不会太过于依赖战术,而是倚重球队管理和球队精神的塑造”。

对于恩里克的任命,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说:“这个决定得到了一致通过。恩里克将带着他的团队一起,负责国家队的一切事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