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队开启新赛季备战大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0日10:25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多特蒙德队7月9日在新任主帅法夫尔带领下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开启了2018-2019赛季备战大幕。

经历了上赛季的大起大落后,新赛季球队首次公开训练,俱乐部三位主管悉数到场“督训”,包括CEO瓦茨克、体育总监佐尔克,以及新成立的职业部的主管凯尔。“我们希望在球队树立新气象,要以严明纪律作为重点,”前德国国脚凯尔说。

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仍在休假之中而没有进行训练。乌克兰人亚尔莫连科也未参加训练,据悉他正在酝酿转会,即将奔赴英超西汉姆联队。防守型中场魏格尔因内收肌发炎只能成为当日训练的看客,他说:“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伤愈归来。”魏格尔将不会参加多特蒙德队7月18日至26日的美国行,而且很有可能会缺席联赛开始阶段的比赛。

多特蒙德队将在7月13日与奥地利维也纳队进行首场热身赛。美国行归来之后,球队将于8月1日至8日在瑞士进行集训。8月25日,多特蒙德将在主场与莱比锡进行新赛季首轮联赛之战。(魏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