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摩洛哥国际故事节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8日11:17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斌杰)第15届摩洛哥国际故事节7日晚在摩首都拉巴特开幕。中国是本届故事节的主宾国。

当晚9时,故事节在拉巴特著名景点乌达雅堡的城墙下拉开帷幕。中国代表团在开幕式上表演了民族歌舞、杂技、京剧等精彩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此外,中国驻摩外交人员随任子女表演了童话剧,赢得一致好评。

据悉,本届故事节的主题为“森林”,为期一周,来自3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艺术家将在故事节期间奉献精彩演出。此外,故事节还将围绕“口头文学”这一主题举办一系列研讨会和圆桌会议。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赵江平参赞说,今年是中摩建交60周年,希望以摩洛哥国际故事节为契机,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