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五星巴西拒绝爆冷 2:0击败墨西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3日09:07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肖玖阳 王集旻)俄罗斯世界杯2日迎来八分之一决赛巴西队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最终凭借内马尔的一射一传,巴西队以2:0战胜墨西哥队,挺进八强。

本场比赛之前,外界普遍看好巴西队战胜墨西哥队晋级,随着内马尔逐渐融入巴西队的进攻体系,五星巴西在夺冠之路上越走越顺畅。而后防大将莫雷诺因累积黄牌停赛后,如何应对火力强盛的巴西队,考验着墨西哥队主教练奥索里奥的智慧。

上半时,墨西哥队展现了强大的防守专注度与进攻欲望,双方互相在门前不断制造险情。第8分钟,墨西哥队获得角球,贝拉大脚开出,门前混战中拉云头球摆渡,埃尔南德斯面对门将打门偏出。

第24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内冷静持球,连续过掉两名后卫,面对门将起脚抽射,皮球被奥乔亚扑出。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后,第51分钟,内马尔与队友威廉上演了精彩的二人配合,内马尔脚后跟传球给威廉,威廉带球突入禁区,门前分球给绕过后卫插上的内马尔,后者铲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

第63分钟,威廉禁区外突施冷箭,门将奥乔亚反应及时,鱼跃扑出。第67分钟,威廉左路传给内马尔,内马尔一脚低射躲过门将十指关,但偏离门柱而出。

第88分钟,墨西哥队后防出现失误,内马尔拿球快速突破墨西哥队整条后防线,面对门将没有选择打门,巧妙分球给跟进的菲尔米诺,后者面对空门推射得手。

最终墨西哥队0:2不敌巴西队,遗憾地告别了俄罗斯世界杯。巴西队则高奏凯歌,昂首杀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将迎战比利时与日本之间的胜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