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哥伦比亚艰难战胜塞内加尔晋级16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9日09:00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赵焱 石松 袁梦晨)俄罗斯世界杯H组哥伦比亚与塞内加尔的比赛28日在萨马拉举行,来自南美的哥伦比亚队最终以1:0艰难取胜,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八分之一决赛。

哥伦比亚和塞内加尔都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将自己送入16强,赛前均怀有必胜的信心,但开场后双方都显得比较拘谨,很难将球送入对方半场。

第17分钟,塞内加尔队马内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但在使用VAR后,裁判又取消了点球判罚。“化悲痛为力量”的塞内加尔队此后连续在哥伦比亚队门前制造威胁,但是只开花不结果。哥伦比亚同样一筹莫展,找不到制胜的手段。雪上加霜的是,哥伦比亚球员哈·罗德里格斯因伤被换下。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塞内加尔依然有很多进球机会,但门前处理都过于草率,无法取得进球。第74分钟,塞内加尔队主力后卫萨巴利受伤下场,就在替换他的球员刚刚上场后,哥伦比亚队金特罗发出角球,由米纳门前抢点头球得分。

失球后的塞内加尔再次加强进攻,哥伦比亚守门员奥斯皮纳高接低挡确保球门不失,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由于本小组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波兰1:0战胜日本,这样日本与塞内加尔同积4分,但日本队由于黄牌更少得以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