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职篮选秀大会结果出炉 艾顿成为太阳队史首位状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2日11:22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018年美职篮选秀大会21日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菲尼克斯太阳队用首轮第一顺位选中了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中锋德安德烈·艾顿。

本届选秀状元艾顿来自巴哈马首都拿骚,艾顿身高2.13米,有着2.26米的臂展以及大约2.82米的站立摸高。他本赛季代表亚利桑那大学出战35场比赛,场均能获得20.1分11.6个篮板1.9个盖帽的优秀数据。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第二顺位选中杜克大学的马文·巴格利三世,亚特兰大老鹰队用第三顺位选中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卢卡·东契奇,孟菲斯灰熊队在第四顺位选中小贾伦·杰克逊,达拉斯独行侠队用第五顺位选中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控球后卫特雷·杨。

选秀过程中,达拉斯独行侠队用第五顺位的特雷·杨以及一个未来的首轮签位向上交易,获得老鹰队第三顺位的卢卡·东契奇。

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在首轮第28顺位选中辛辛那提大学的雅各布·埃文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