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舒梅切尔助丹麦战平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2日09:01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晨笛 肖玖阳 张章)在21日的俄罗斯世界杯C组比赛中,丹麦队在下半场攻防乏力的状态下,凭借门将舒梅切尔的出色表现,以1:1战平了攻势凶猛的澳大利亚队。

开场后的5分钟内,丹麦队就有两次机会险些破门。第7分钟,澳大利亚队解围失误,托·尤里奇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中将球传出,埃里克森快速插上左脚抽射破门,丹麦1:0领先。

先丢一球的澳大利亚队开始反击,频频利用定位球和边路突破传球向对手发起冲击。不过,面对平均身高接近1米9的丹麦防线,澳大利亚队始终没能占据优势。

第37分钟,澳大利亚的角球再次被丹麦队封杀,但扬·波尔森在禁区内封堵马·莱基的头球时疑似手球。主裁判当时虽未做出判罚,但其在接受VAR(视频助理裁判)建议后判给了澳大利亚队点球,并向扬·波尔森出示黄牌。随后,队长米·耶迪纳克操刀命中,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澳大利亚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通过一系列精妙的边路传切配合对丹麦球门进行“狂轰滥炸”。

而开场时进攻犀利的丹麦队则忙于应付,基本没有组织起有效攻势,后防线也失误频频。下半场伊始,舒梅切尔破坏了对手的一次头球进攻,然而防守队员面对飞出的皮球表现木然,反而是后来跟上的对方球员抢到皮球传中并险些破门。

第81分钟,澳大利亚队得到边路定位球机会,无人盯防的马·莱基在门前接到队友开出的定位球后一脚抽射打门,所幸舒梅切尔将球紧紧抱住。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