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将成为首个三次举办世界杯的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4日09:23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吴昊)13日,加拿大、墨西哥、美国三国联合成功取得202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承办权,墨西哥也将成为首个三次举办世界杯的国家。

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际足联第68届大会上,加、墨、美三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获得成功。墨西哥曾于1970年和1986年两次单独举办世界杯赛事。这次申办成功,还标志着世界杯自1994年在美国举行以来,24年后再返美洲大陆。

墨西哥球迷路易斯说:“尽管墨西哥举办比赛场次不多,但作为球迷,家门口三次举办世界杯,并能为自家球队呐喊,这总是令人激动。赛事还会继续促进旅游业和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真是好消息!”

墨西哥总统培尼亚当天通过社交媒体发声,表示国际足联的决定是对墨西哥组织能力、基础设施质量和服务水平的认可。墨西哥将以美丽沙滩、魔幻小镇和非凡考古遗址欢迎各国球迷。加、墨、美三国将“深深团结在一起”,共同举办2026年世界杯。

按计划,2026年世界杯的80场赛事中,有60场将在美国举行,加拿大和墨西哥各举行10场赛事。未来,三国还将在23处备选举办地中选择16处作为最终举办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