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广电”打造五大文化精品展现城市文化自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8日17:31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赵鼎)近日,放歌新南京——“一首歌温暖一座城”为南京征歌活动首季歌曲发布暨南京广电集团重点项目推介会在宁成功举办。发布会上,在《爱上南京》《这座城有你》《南京下的雨》等14首入围歌曲首季发布、唱响南京的旋律中,南京广电集团五大重点项目集结上线,以媒体匠心铸文化精品,展现南京城市文化自信。

1

“一首歌温暖一座城——为南京征歌”活动,是南京广电集团借大型季播节目《南京》第四季《雅颂秦淮》系列专题片开机之际,面向全球华语音乐人特别发起的主题征歌活动。自3月17日在秦淮河畔启动以来,陆续征集到近百首主题歌曲。发布会上,有14首原创歌曲进入首季发布,集中体现南京精神、南京情怀和南京风尚,将成为新时代南京的“有声名片”。

2

发布会上,南京广电集团推出了五项重点项目:“牛咔”视频App、《南京城墙》《国家记忆——南京长江大桥》两大“国家地标”纪录片、城市广播活力调频966全新开播、大型季播节目《南京》第四季《雅颂秦淮》。

“牛咔”视频APP是南京广电集团从传统媒体向新媒体转型倾力打造的一款战略级应用产品,充分整合电视、广播、新媒体视频资源,积极拓展新媒体产业链,为公众和客户提供集直播、点播、分享互动于一体的跨平台视频服务,发布会上正式上线。

《南京城墙》《国家记忆——南京长江大桥》两大“国家地标”纪录片重磅推出。650多岁的明城墙是南京重要的一张城市名片,是南京这座城市的标志,是南京人情感的寄托。《南京城墙》系列纪录片,带你走进它,感受属于它的沧桑变迁。南京长江大桥承载着“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传统,它完成了第一代新中国建设者们的中国梦。《国家记忆——南京长江大桥》将回顾南京长江大桥的建设与发展,解读宝贵的大桥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外,FM96.6南京城市管理广播也迎来全新的节目上线,致力打造南京上空最年轻的广播;大型季播节目《南京》第四季《雅颂秦淮》也将正式开播,讲述南京母亲河的前世今生,展现新南京的锦绣芳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