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去哪儿:多语种WiFi翻译机面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8日08:54分类:尚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立彬)暑期将至,打算出境旅行的人,听不懂声音、看不懂图文等痛点有望一体化解决——包括39个语种51国口音、集成无线上网功能的人工智能翻译一体机7日在此间推出。

作为我国人工智能翻译机领域的创新者,清华分音塔科技推出的清华准儿WiFi翻译一体机,在准儿WiFi翻译机支持39个语种51国口音多机对话的基础上,新增支持离线翻译,WiFi、4G卡、虚拟卡联网,拍照翻译等功能。这意味着在拍照翻译菜单、路牌、文字、标识之外,拍动植物也能得到信息详解,可以说集WiFi、翻译、讲解于一体。

据分音塔科技CEO关磊介绍,我国已成为第一大出境客源国,语言不通是出境人群最大痛点,包括听不懂声音、看不懂图文、咨询不便等。通过人工智能打破语言壁垒是大势所趋。数据显示,准儿翻译机在旅游行业的复租率达到70%,日调用100.4次,最高月调用率15000+次。预计准儿WiFi翻译一体机将有更好表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