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外援华杜斯当选香港足球先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8日09:14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宁)中国香港足球总会17日举行香港足球明星选举颁奖典礼,率领杰志队夺得2017-2018赛季香港足球超级联赛冠军的匈牙利外援华杜斯当选香港足球先生,并同时获得“最受球迷欢迎球星”“最佳中场球员”“球员之星”三项大奖。

现年32岁的华杜斯曾于2004年至2011年代表匈牙利国家队出场40余次。他在2017年1月加盟杰志队,在港超联赛和亚冠的赛场上都有上佳表现。华杜斯说:“很高兴能获得大家的肯定,感谢同伴们和教练对我的支持。我想我们的球队会越来越好。”

当晚的颁奖典礼上,杰志队成最大赢家,主帅朱志光当选“最佳主教练”,前锋卢卡斯凭借本赛季的15粒入球成为“神射手”,后卫郑展龙当选“最佳青年球员”。

阳光元朗队的法比奥当晚在摘得“最佳后卫奖”后宣布挂靴。他说:“当我们赢得本赛季亚军后我决定挂靴,很遗憾拖了这么久才告诉大家。本赛季是我球员生涯的最后一季。取得奖项是个完美结局,我也为球队的成绩感到骄傲。”

香港足球明星评选由专业评审、体育媒体和球迷共同投票产生。(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