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化之星”添彩五一国际劳动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03日17:06分类:社会文化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云天化集团举行2018年度“云天化之星”系列先进颁奖典礼,对集团省级“三八”红旗手、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及2018年度“十佳操作能手”“十佳创新能手”“十佳营销能手”“十佳班组”进行现场颁奖。

云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聂爱军指出,劳动光荣、工人伟大,每一名员工都是国有企业发展最宝贵的资源,全体员工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也是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证。

近年来,云天化集团发掘了一批工匠式技能人才,以榜样为引领,弘扬劳模精神,在营销模式、农化服务、新品研发、运营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突破性探索和实践,顺利完成集团和上市公司“两个不亏损”的奋斗目标,2018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这其中有扎根基层的劳动模范,有勇于变革的创新能手,有严把质量的操作能手;有精耕细作的营销能手,还有团结协作的十佳班组。

云天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学表示,评选和奖励“云天化之星”系列先进,就是要彰显“以奋斗者为本、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价值理念,发掘身边闪光事迹,树立积极向上、正向激励的鲜明导向,凝心聚力,鼓舞斗志,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激情和拼搏精神。(钱国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