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南省校园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积分赛在昆开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4日14:30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杨海若)2018云南省校园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积分赛开幕式暨2017年云南省中小学网球积分赛悉尼行奖励出征仪式21日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本次积分赛全年安排6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分站赛将在昆明、玉溪、红河、曲靖等地举行,选拔出参加决赛的选手将于11月底在昆明参加总决赛。

网球

2018年云南省校园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积分赛开幕现场 严强 摄

据介绍,此次积分赛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活动借鉴国际青少年赛事完整的组织经验,针对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和青少年运动员的特点,在前期试点试验的基础上加以推广。比赛旨在推进校园体育教育工作及云南省学校体育综合改革,推动校园乒羽网项目发展,提升运动项目教学、训练与竞赛质量与水平,促进课外体育锻炼制度的完善,强化学校体育竞赛平台建设,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探索创新,打造云南省校园体育竞赛品牌。

据悉,积分赛全年安排6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其中昆明理工大学承办了全年比赛的4站(其中包括1站总决赛),其他3站分别由玉溪师范学院、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体育局、曲靖师范学院承办。比赛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在校、在读大、中、小学生,接受国内其他省份和境外相应年龄学生报名参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