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宣布TOPLIFE成中国首个奢侈品旗舰独立平台 激活用户已逾百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3日17:41分类:尚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少华)京东集团13日在上海宣布,京东旗下独立平台TOPLIFE已成为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奢侈品旗舰独立平台,自2017年10月上线以来激活用户已突破百万。

TOPLIFE内的所有品牌均以官方旗舰形式入驻,迄今已入驻超过20家国际精品品牌,其中近半数为品牌在中国的首家官方旗舰店,入驻品牌的主力是各大时装屋品牌。

13日当天,TOPLIFE同时还宣布迎来意大利时尚品牌ANTEPRIMA、英国奢侈品牌Mulberry、美国设计师品牌Oscar de la Renta、苏格兰高级羊绒品牌Barrie(隶属Chanel香奈儿集团)四个全新入驻品牌,另外还将与更多国际品牌展开深入合作。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时尚生活事业群总裁胡胜利表示,希望TOPLIFE能够成为更懂奢侈品、更懂中国市场的无界零售专家,为各大品牌提供全面的奢侈品电商运营方案,通过创造全生态精品电商来定义行业标准。

麦肯锡发布的《2017中国奢侈品消费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对全球奢侈品市场的贡献已经占到32%。中国消费者们仍旧是全球奢侈品的主力。不过,在中国的奢侈品销售中,仅有7%来自线上官方渠道。这也意味着,作为第三方的独立奢侈品电商平台未来具有广阔发展空间。

京东集团近年来不断加大在奢侈品电商领域的投资布局。除推出TOPLIFE外,2017年6月,京东还投资3.97亿美元收购英国奢侈品电商Farfetch股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