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称苹果明年将推配备三个摄像头的新款iPhone

TechWeb2018年04月11日10:13分类:尚品

4月10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最近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将于2019年推出一款配备三个摄像头的新iPhone。

该报道称,明年的iPhone将使用1200万像素5倍变焦镜头,但它没有说明是数码,光学,还是混合变焦。单镜头的iPhone 8有高达5倍的数码变焦镜头,而双镜头的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则分别配有2倍的光学变焦和10倍的数码变焦镜头。

配备三个摄像头将有许多优点,包括大大改进低光性能。

不久前,华为刚刚发布了配备三个摄像头的P20 Pro。在P20 Pro的评测中,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的Vlad Savov表示,华为的新摄像头系统“优于Galaxy S9和iPhone X”。不过他也指出,个人偏好可能会影响这一决定。

总而言之,传言称,第三代iPhone X配置了更好的摄像头,可能是3倍光学变焦镜头。

就今年而言,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预计,iPhone X目前的双摄像头系统不会有太大变化。(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