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气温破160年来4月最高纪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1日09:07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何嘉悦)澳大利亚气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9日悉尼最高气温达35.4摄氏度,创1858年有记录以来4月最高秋季气温纪录。

澳大利亚气象局在位于悉尼市的观测山收集的数据显示,9日测量点最高气温为35.4摄氏度,打破了于2016年4月6日创下的4月最高气温纪录34.2摄氏度,是该测量点自1858年进行气温数据采集以来的最高气温。

气象学家克雷格·瑞安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最高气温较上次最高纪录数值增幅超过1摄氏度,超出一般增幅水平。

截至9日,悉尼连续9天气温在25摄氏度及以上,打破此前连续7天25摄氏度及以上的4月最长高温纪录。

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正值秋季,澳大利亚气象局的预报显示本周悉尼的最高温将维持在30摄氏度左右,“秋老虎”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