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商品自己写文案 京东推出“莎士比亚”AI系统

TechWeb2018年04月09日16:27分类:尚品

4月9日消息,两个月前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官刘强东曾表示过,自家一直以亚马逊作为学习对象,成为一个技术驱动型公司。对于京东未来的发展,刘强东将发力点定在了人工智能方向。

微信图片_20180409162104

今日京东又带来了自家在人工智能领域内的成果,推出能一秒写出上千条文案的人工智能系统“莎士比亚”,该系统通过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与京东近年来累计的商品标签及有效大数据进行结合,来对语句进行解析与生成。

也就是说,用户只需要输入商品名称或标签,便可立即获取文案。同时在文案风格上,还附加了文艺、古文等多个筛选条件,打造千人千面的文案风格。

该项目负责人指出,未来“莎士比亚”系统还将在智能排版上进行改良,未来用户浏览时所看到的文案以及页面排版,都将由这套工智能系统来完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