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世同堂》等11部中外戏剧佳作亮相天津大剧院2018戏剧展演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9日14:37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周润健)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天津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天津大剧院2018戏剧展演季·启幕仪式”28日在天津大剧院拉开帷幕,国话大戏《四世同堂》、赖声川话剧《宝岛一村》等11部中外戏剧佳作将逐一亮相。

本届戏剧展演季特别设置了名导单元、文学单元、国际单元三大主题板块。

天津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玉介绍说,在名导单元中,既有时隔20年重新回归舞台的林兆华导演作品《三姐妹·等待戈多》,也有田沁鑫导演指导的中国国家话剧院大戏《四世同堂》,还有赖声川导演的巅峰之作《宝岛一村》。

在文学单元中,有天津人艺的经典话剧《雷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现代版话剧《原野》。此外,还有舞台剧《黎明之街》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在国际单元中,将有法国马赛拉克里耶国剧院院长马莎·马可耶夫指导的莫里哀戏剧《女学究》,诺奖获得者、法国作家阿尔贝·加缪原著改编的话剧《误会》,诺奖获得者帕慕克原著改编的法国话剧《雪》等。

除此之外,本届戏剧展演季还将融入互动板块,观众见面会、艺术讲座、大师课等多种交流互动形式,拉近观众与艺术家的距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