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今年拟推出尺寸最大iPhone 屏幕接近6.5英寸

TechWeb2018年02月27日10:00分类:尚品

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拟在今年稍晚发布三款智能手机,其中包括迄今尺寸最大的iPhone,屏幕接近6.5英寸。

外媒称,这款大手机的机身尺寸和iPhone 8 Plus大致相同,但由于采用edge-to-edge全面屏设计,屏幕要比iPhone 8 Plus大一英寸左右。为促进在亚洲市场销售,苹果还计划推出金色款iPhone。

尺寸最大的iPhone屏幕接近6.5英寸,超过三星周一发布的Galaxy S9 Plus的6.2英寸,也大于目前三星Note 8的6.3英寸。三星通常在秋季发布Note系列新机型,因此其可能在苹果新机型上市前后也发布更大屏幕的手机。

这三款手机中还包括一款与iPhone X尺寸相同的升级机型,以及一款拥有iPhone X部分主要功能的低价机型。升级版iPhone X预计将采用新一代A12处理器,并继续采用不锈钢中框。

外媒称,苹果已经在与供应商进行生产测试,上述新机型预计在今年秋季发布。不过相关计划仍可能发生变化。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削减现有的iPhone产品系列。该公司大量保留旧款手机的销售,比如iPhone SE等。

另外,根据美国投资分析网站www.fool.com的说法,苹果即将在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中,售价最便宜的机型将配备6.1英寸液晶屏,而且不会配备高端机型的某些功能,它的价格可能会在699美元到799美元之间。下一代iPhone X设定的最低价可能是899美元。而更大屏幕的iPhone X后续机型的最低价可能是1099美元。

在2017年秋季,苹果推出了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它们的起步价分别为699美元、799美元和999美元。(宋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