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6日16:53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聂云鹏 王薇)科威特最大的博物馆群——谢赫阿卜杜拉·萨利姆文化中心5日晚举行揭幕典礼,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参加了典礼。

据介绍,谢赫阿卜杜拉·萨利姆文化中心占地约13万平方米,是科威特最大的博物馆建筑群,包括自然历史博物馆、科学技术博物馆、阿拉伯伊斯兰科学博物馆和太空博物馆,共计有22个展厅,展出1100多件展品。此外,文化中心还建有艺术中心、剧院、餐饮设施等。

据悉,文化中心采用先进技术打造身临其境的仿真环境,并通过大型模型和趣味互动等方式,为游客提供全新的参观体验。

科威特宫廷事务部建造和管理文化中心主席阿卜杜勒·阿齐兹·伊沙克当天在致辞中说,建立该中心旨在以开放的态度接纳世界多元文化和技术发展,打造一个集文化、教育、娱乐于一体的平台,以期进一步推动人类思想的发展和文明的传承。(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