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将迎新冠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2日10:09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郑直 杨帆)随着郑宇伯在11日晚场比赛中战胜吴浩率先锁定一个决赛名额,后者又将在败部决赛中与张堃鹏相遇,进入到第六届的秦皇岛银行·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将迎来赛事历史上第三位冠军。

在之前的五届赛事中,加雷斯·波茨拿下三次冠军,杨帆两度称王,不过波茨在本届比赛中早早出局。10日晚败部取胜的石汉青与张堃鹏分别与杨帆和史伟达对阵,杨帆若取胜则将继续保有追平波茨“三冠王”称号的机会。11日中午的遭遇战中,杨帆以11:13负于石汉青被淘汰,也注定本届赛事将产生一位新冠军。张堃鹏也延续前一晚的胜利势头,以13:3大胜史伟达,两名胜者于晚上相遇。

张堃鹏依靠良好的准头为自己取得12:7的领先,但善打逆风球的石汉青连追三局将分差缩小到10:12。连坐三局的张堃鹏上场仍未失去手感,继续连胜后手握15:11的优势。第28局两人先后犯规,后上手的张堃鹏依靠惊人的准度16:12领先,由于此时比赛已接近时间限制,石汉青理论上已经失去追分希望。不过他还是在2分钟的时间里速胜一局追至13:16后告别战斗,成为本届赛事第四名。

同期进行的是胜部郑宇伯与吴浩之间的决赛,节奏较慢的两人在限时结束时战成12:9,郑宇伯闯入最终的决赛。吴浩功亏一篑落入败部,张堃鹏与他将在12日中午争夺一个当晚与郑宇伯争夺冠军的机会。

本届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前三名将分别获得100万元、30万元与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