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西翼将禁用个人手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5日14:35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白宫4日宣布,为防范安全隐患,自下周起将禁止白宫西翼的工作人员和访客使用个人手机。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说,确保白宫技术系统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是特朗普政府的一项要务,因此从下周起,白宫西翼的工作人员和访客将被禁止使用个人手机。工作人员可以使用政府发放的手机处理公务。

白宫西翼是白宫行政中枢所在地,包括总统椭圆形办公室、内阁会议室、战情室以及一些主要顾问的办公室。

据悉,这一禁令由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提出。有白宫官员透露,白宫的无线网络连接了过多设备,而个人手机被认为在安全性上不如联邦政府发放的手机。

有工作人员担心,禁令实施后,他们与家人保持联络将变得更加困难。据美国媒体报道,白宫发放的手机无法使用短信功能。目前,出席涉密会议的白宫工作人员已被要求在会前上交手机。

自2017年年初就职以来,特朗普曾多次斥责白宫工作人员向媒体泄露消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