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或今年二季度发布 主打中端市场

TechWeb2018年01月04日16:20分类:尚品

从去年的iPhone X正式发布后,喜欢小屏幕的用户就对苹果iPhone SE的下一代产品充满了期待。iPhone SE以小巧轻盈的屏幕和机身设计、单手极佳操控性和卓越的性能著称。之前TechWeb也曾为大家报道过很多关于iPhone SE第二代的消息,而今天的消息基本上可以确定iPhone SE 2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了。

据中国台湾研究公司TrendForce在发布的2018年全球智能机市场预测报告中称,苹果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推出iPhone SE的第二代产品,主打中端市场。同时在2018年,iPhone全系列的生产数量也将继续扩大,产能得到相应提升,年增长率有望达到7.5%。

iPhone SE在2016年春季推出后,就再也没有了后续产品。当很多网友认为iPhone SE这条产品线或许已经被苹果放弃时,多家台湾媒体给出消息称,苹果正在测试一款4英寸屏幕设备,而这款设备将于2018年的上半年正式推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