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创电动汽车新纪录:50小时可从洛杉矶开到纽约

TechWeb2018年01月03日16:17分类:尚品

1月3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The Drive》主编亚历克斯·罗伊(Alex Roy)驾驶特斯拉Model 3创造了一项电动汽车新纪录:在50小时16分32秒内完成了从洛杉矶到纽约的行程。

这是在相同路程情况下电动汽车创造的最快速度,这项纪录打破了去年夏天罗伊朋友Jordan Hart和Bradly D'Souza驾驶一辆Model S 85D创下的纪录,罗伊比他们足足快了1个多小时。

12月28日,罗伊离开加利福尼亚雷东多海滩,驱车前往距离帝国大厦不远的曼哈顿停车场。

罗伊在旅途中还发布了推文,推文内容经常是关于旅途中的寒冷天气。

当然,一直开空调对Model 3的续航能力有很大影响。但是,这能很好的测试Model 3在长途旅行中的表现如何,它如何应对低温气候环境,以及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在全国的表现如何。(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