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广场“粉碎过去”迎新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9日14:53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过去一年有不顺心的事?把它们“粉碎掉”吧!28日,一台巨大的碎纸机出现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当地民众和游客可将2017年的诸般不如意写下来放入碎纸机,以崭新的姿态迎接2018年。

据报道,“粉碎过去”活动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1年,今年的活动始于28日中午12点,持续一个小时。人们在纸上写下诸如“没工作”、“吃得不好”、“看电视上瘾”等过去一年令自己感到遗憾或痛苦的事。

主办方纽约时报广场联合会介绍说,该活动受到拉美新年传统的启发。为了迎接新年,拉美人将象征糟糕过去的一些物品放入木偶中,然后点火焚烧,以示净化。

纽约时报广场联合会主席汤普金斯说:“在时报广场,我们不会点火,但邀请所有纽约居民和游客同我们一起,'粉碎’过去一年的不愉快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