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中场坎特当选“法国足球先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7日10:45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苏斌)据多家法国媒体26日报道,效力于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法国中场球员坎特已经当选2017年度“法国足球先生”,其余各奖项得主将在27日出版的最新一期《法国足球》杂志中揭晓。

切尔西队获得2016-2017赛季英超联赛冠军,从莱斯特城队转投而来的坎特在此过程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其本人也赢得了多个最佳球员奖项。据悉,坎特在今年“法国足球先生”评选中击败了本赛季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新星姆巴佩,以及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本泽马。

“法国足球先生”由《法国足球》杂志于1959年创立,最初该奖项仅颁发给效力于法国联赛的法国球员,自1996年起评选范围扩大到包括在其他联赛中踢球的法国球员,由此前获奖者与《法国足球》杂志资深编辑共同评出。2016年该奖项得主为马德里竞技队球星格列兹曼。(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