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手机亮相:0.49寸OLED屏

TechWeb2017年12月22日14:56分类:尚品

12月22日消息,看多了一些有关大屏手机、无边框手机等等多样化的设计风格。现在最新消息,有个全球最小的手机诞生了,采用0.49英寸OLED的Zanco Tiny T1。

最小的手机

据消息了解,Zanco Tiny T1是一款面向反潮流的,只用来打电话的手机,机身三围只有46.7/21/12mm,重量非常轻只有13g。采用0.49英寸的OLED显示屏,分辨率低至为64x32,屏幕下方为传统诺基亚风格的实体屋里键盘设计风格,内置200mAh电池容量,据说待机3天,通话续航超过180分钟。支持USB接口,仅支持2G网络的单Nano SIM卡,还可以存储30个联系人,50条短信。

最后,这款最小的手机整体看起来很像车遥控器,或许是巧妙造型的U盘,这样的设计很新鲜也挺有意思的,很轻松放入口袋,但这小巧的设计可能会易丢。据说这款产品售价30英镑,约合人民币264元,将在明年5月份亮相,拭目以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