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春城•城市驿站”亮相昆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7日15:49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日前,2017年“创意昆明”系列主题活动在昆明871文化创意工场开幕。期间,“早安春城•城市驿站”咖啡+循环水智能环保卫生间项目正式亮相昆明。

云南是中国最大的咖啡产区,目前云南咖啡种植面积和产量都占到中国咖啡的95%以上,经济学家预测,云南咖啡产业将成为云南继烟草、茶叶之后的第三大农业产业。云南作为咖啡主要产区,正致力于从咖啡种植、生豆贸易、咖啡销售终端等多个方面发展咖啡产业链经济,挖掘云南咖啡品牌及文化价值,打造“云咖”品牌。

“早安春城•城市驿站”咖啡+循环水智能环保卫生间项目具备市民休闲、饮用水、便民咖啡亭和循环水智能环保厕所等综合功能。云南冶金集团副总经理皇甫智伟表示,该项目结合云南冶金集团自主研发的环保铝材技术,打造一个约20平方米的城市休闲驿站,让市民在品鉴云南小粒咖啡的同时,为市民提供休息和入厕场所。意在拓展全铝零排放智能环保卫生间搭配云南优质小粒咖啡创新终端销售模式,推广云南咖啡在终端市场的广度与深度,为春城市民打造一张新的城市名片。(钱国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