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价格公布 入门版15万美元

TechWeb2017年11月24日19:06分类:尚品

特斯拉最近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最令人关注的还是Semi电动半挂卡车,这款产品被认为有可能改变卡车运送行业,性能方面实在令人惊讶,但具体价格一直没有公布。

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

现CNET报道,这款卡车的价格已经公布,从15万美元起步,还有18万美元的高配置版本。

其中15万美元的入门款式将支持300英里续航,也就是482公里的续航能力,比较适合中短途运输,而高配置版本续航达到了500英里,折合是800多公里。对于经常在路上的卡车司机来说,相比汽油或者柴油版本的卡车,特斯拉的电动卡车更加经济,而且更加环保。

根据官方介绍Semi卡车将能够载重8万磅,大约36吨左右,满载的0-96公里加速只需要20秒,时速在满载状态下可以达到105公里,安装了四个独立电机,每英里的电量消耗不高于2kWh。而且支持MegaCharger快速出充电,充电30分钟可以实现400英里也就是640多公里的续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