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为驻哈尔滨地区所属企业作专题报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3日16:38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1月22日下午,中国石油驻哈尔滨地区企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石油党组宣讲团成员、黑龙江省委宣讲团成员、中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大庆油田公司总经理、石油管理局局长孙龙德作宣讲报告。主会场设在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分会场设在其所属17个分公司,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公司、哈尔滨中庆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和中国石油东北销售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共5家企业的党政主要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负责人、基层党务工作者、劳模、基层宣讲骨干及员工代表等共计约600人在主、分会场收看了报告,报告会由黑龙江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望远主持。

孙龙德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概况、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等。孙龙德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感受指出,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是划时代的里程碑。党的十九大向世人宣示了,在全面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党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必将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产生划时代的历史意义。大会组织严密、会风务实,是党纪党风的再教育。整个会议组织安排紧凑,程序设计严谨,服务保障务实,处处体现“八项规定”精神,呈现出党风政风的新气象,让与会代表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会气氛和谐、民主热烈,是团结奋进的加油站。这次党代会的民主气氛非常浓,各代表团成员自觉履行职责,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畅所欲言,积极踊跃,切实彰显了党内民主进步,必将凝聚起全民族逐梦前行的磅礴力量。大会成果丰硕、催人奋进,是决胜小康的指南针。

陈望远代表参会单位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形成热潮。要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专题讨论、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全面准确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特别是各单位的主要领导,要带头学习、宣讲、贯彻和落实,切实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要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精心策划、制定方案,用好各种宣传方式和手段,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开创哈尔滨地区石油石化企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会,石油人的思想在汇聚,信心在凝聚,必将激励石油人在美好前景的展望中振奋精神。据悉,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成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分十二个组,已分赴全国各地石油企业,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基层、进一线、进矿区,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石油人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张大龙 李清芬)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