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南盟电影节在科伦坡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2日09:17分类:娱乐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唐璐 朱瑞卿)由南盟文化中心组织的第七届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南盟)电影节21日晚在科伦坡开幕,印度电影《粉色美容院》作为开幕影片放映。

南盟文化中心斯里兰卡分部主任瓦山斯·考图维拉告诉记者,南盟电影节是展示南盟国家优秀电影的一个重要平台,每个南盟成员国都会提供本国的电影精品。

考图维拉说,南盟文化中心希望通过举办南盟电影节,让更多的当地电影爱好者体验南亚电影的艺术性和创造力,同时也能让更多的南亚国家电影通过这个电影节走向世界。

据悉,本届南盟电影节将放映来自斯里兰卡、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尼泊尔、马尔代夫、不丹、阿富汗的10余部不同题材电影,并评选出最佳故事片、最佳短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奖项。

南盟文化中心隶属于南亚区域合作联盟,主要目的是通过促进文化合作让南亚人民彼此接近,并展现南亚的独特认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