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跑车Roadster在华接受预订 订金133万元

TechWeb2017年11月20日10:24分类:尚品

11月20日消息,特斯拉新款电动跑车、第二代Roadster已登陆中国官网,开始接受预订。

特斯拉新款Roadster

新款Roadster

特斯拉新款Roadster2

如图所示,预订Roadster需要通过电汇支付133万元预订金额,预订Roadster创始人版本需要通过电汇支付165.9万元预订金额。

特斯拉上周发布了新款电动跑车Roadster,这款电动跑车续航高达约1000公里(约合998公里)。

特斯拉CEO马斯克称:新款Roadster将是最快的汽车,0到60英里加速只需1.9秒。0到100英里加速4.2秒。新款Roadster最高时速可达250英里(约合402公里)。

马斯克称,新款Roadster将在2020年开售,售价20万美元起。目前,还不知道Roadster在中国的具体售价。

特斯拉上周还发布了电动卡车Semi,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还未有Semi预订信息。(宋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